gotop
visual

Cmedia

 

 

 

       驊訊電子自民國80年成立以來,不斷堅持產品、技術、人才創新的理念,向國際IC設計產業界發聲,從原來專注在音效晶片領域的小型IC設計業者,領先將杜比(Dolby)與DTS音效技術導入PC平台, 帶領PC邁向高階音效的風潮, 近年來更跨足線上音樂與多媒體影音產品的市場,擴張企業版圖。

       驊訊電子早期以PCI多聲道音效晶片成為全球高階音效方案的主要供應商,並且在PC主機板市場中成功開拓AC’97與HDA的內建應用,這幾年更於USB音效晶片上順利佔有PC VoIP與週邊產品市場,而隨著PC 數位家庭的概念發展,驊訊電子不斷積極的提升研發團隊的實力, 領先業界獨家開發出多項與杜比實驗室及DTS合作的高質感音效技術方案,同時更結合數位內容產業與夥伴,整合推出帶有音樂服務內容的各項多媒體產品與應用方案,使客戶與消費者能夠在音質的提昇外更連結到線上音樂服務、社群分享與數位內容享受的完整體驗。

       驊訊電子在既有PC與音效技術的基礎上,根據全球電子產業的產品發展趨勢以及市場需求,持續開發更多具有創意及有競爭力之產品,並積極與國際大廠策略聯盟,提昇公司之核心競爭力及技術。從數位內容服務、數位音效技術到數位家庭平台,串聯完整的產業資源,以提供全球與大中華地區最佳優質音效方案。
    

  

產品分類

 

Headset 

Consumer/Enterprise Headset

 

Gaming Headset

Microphone

 

Sound Station

Sound/Docking Station

 

Mobile Sound Station

Sound card

 

聯絡資訊

任何產品相關的問題,都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