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op
visual

Eaton

 

 

◆ 關於伊頓 (EATON) 動力,因我們而不同。 作為一家全球動力管理公司,伊頓提供各種節能高效的解決方案,以説明客戶更有效、更安全、更具可持續性地管理電力、流體動力和機械動力。 我們致力於通過提供動力管理技術,提高人類生活品質和環境品質。 2018 年,伊頓公司銷售額達 216 億美元,全球彙聚了約10萬名員工,產品覆蓋超過 175 個國家和地區。 伊頓公司深耕中國市場二十餘年,自1993 年進入中國市場,此後迅速發展在中國的業務。 2004年,公司亞太區總部從香港搬到上海。 大中華區約有1萬名員工,29家生產製造基地和5家研發中心。 如今,伊頓公司旗下已有許多產品實現中國製造 ,我們節能高效的產品和解決方案可以説明客戶實現更安全、更有效、更可持續的業務運營。

 

◆ 伊頓電氣集團 作為伊頓公司的第一大業務部門。電氣集團在電氣控制、配電工業控制和電能品質的製造和服務領域位於全球領先地位;在設計、研發、製造、應用和服務上為用戶提供最優質的服務以及最先進的產品。通過一系列的收購和兼併計劃,伊頓電氣集團有以下成功的著名品牌,如Westinghouse、Hole、Cutler-Hammer、Heinemann、Powerware、MGE、Moeller和Phoenixtec,同時,伊頓電氣集團繼承並發揚了這些著名公司的技術和工程經驗。伊頓持續堅持著這些著名品牌的傳統和發揚他們的獨特優點,為全世界的客戶提供有效的解決方案和服務。 2008年10月31日伊頓公司透過台灣旗下的慕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合併飛瑞股份有限公司,同時將飛瑞納入伊頓電氣集團。

聯絡資訊

 

 
 
 
 
 
 

PM : Gordon Weng

TEL:+886-2-2627-2211 #223

Email: gordonweng@pantek.com.tw

任何產品相關的問題,都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