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op
visual

長晶科技

江蘇長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自主研發、銷售服務為主體的半導體產品研發、設計和銷售公司,公司成立於2018年11月,總部坐落於江蘇南京江北新區研創園,在深圳、上海、北京、香港等地設立子公司、分公司及辦事處。公司主營二極管、三極管、MOSFET、LDO、DC-DC、頻率器件、功率器件等產品的研發、設計和銷售,擁有15000多個產品系列和型號,產品廣泛應用於各消費類、工業類電子領域。

公司前身為江蘇長電股份科技有限公司(600584)分立器件部門。長電科技成立於1972年, 2003年在上交所主板成功上市。長電科技為全球知名的集成電路封裝測試企業,面向全球提供封裝設計、產品開發及認證,以及從芯片中測、封裝到成品測試及出貨的全套專業生產服務,並擁有國內高密度集成電路國家工程實驗室、國家級企業技術中心、博士後科研工作站等。

江蘇長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中國半導體產業的創新與發展,目標創造世界一流的半導體品牌!
 

聯絡資訊

 

 

 

PM:Jaywell Li

TEL:02-2627-2211 #220

Email:jaywellli@pantek.com.tw

任何產品相關的問題,都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