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op
visual

Handheld Device

 

        嵩森科技針對手持式應用裝置的各種需求,提供各種高性能感測器如AKM電子羅盤IC使用具有寬動態範圍和理想線性度的磁性傳感器(霍爾元件)。矽單片結構實現了高精度和可靠性,並且針對大批量製造進行了優化。基於這項技術,AKM的電子羅盤可以以非常高的精度檢測方位方向。此外,採用小而薄的包裝,AKM的電子羅盤廣泛應用於安裝空間有限的產品,如智能手機、平板電腦。AKM Audio ADC/DAC/DSP 致力於開發呈現原始聲音的音訊類比數位轉換器/音訊數位類比轉換器以及數位訊號處理器,全系列的產品從入門款到旗艦產品皆具備高品質、高音質的特性,不論是消費性商品如手機到高階音響,甚至車用音響都能找到合適的解決方案。

 

       C-Media USB2.0 FULL SPEED AUDIO/USB2.0 HIGH SPEED AUDIO/PCI/PCIe AUDIO/AUDIO PROCESSOR/ EOL PRODUCTS 廣泛的應用在手機周邊例如:HEADSET/MICROPHONE/SPEAKER/SOUND STATION應用裡。

 

  • eCompass for Navigation/AKM

 

  • AKM Audio ADC,DAC,DSP/AKM

 

  • USB2.0 FULL SPEED AUDIO,USB2.0 HIGH SPEED AUDIO,PCI/PCIe AUDIO,AUDIO PROCESSOR, EOL PRODUCTS/C-Media